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六月份是紫陽花的季節,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也推出了應景的季節限定商品「紫陽花パフェ」(紫陽花聖代),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因此去年(2013)去三室戶寺賞紫陽花的途中、還特別先去了伊藤久右衛門本店品嘗了這「紫陽花パフェ」,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季節限定的紫陽花聖代吧!

 

這天坐著京阪電車在宇治下了車,但記錯了店家一路往中村藤吉直奔而去!要知道中村藤吉本店和JR宇治站很近、但離京阪電車宇治站很遠!我就這樣帶著一大群人跑錯了路、走到中村藤吉本店才發現根本記錯店家啊!(好險沒有坐下來點餐才發現走錯店家、不然就悲劇了...),發現走錯後我灰頭土臉面紅而赤心裡七上八下的帶大家走到「伊藤久右衛門」..而你知道的,其實「伊藤久右衛門」就在京阪電車宇治站不遠處....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