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位於高知縣西部的四万十川是四國最長的河川,也是流域面積第二大的河川,全長196KM的四万十川有「日本最後的清流」之稱。同時也是「日本三大清流」、「名水百選」、「日本秘境100選」。四万十川上方的47座沉下橋也是非常著名的景觀,1993年沉下橋還被列入高知縣的生活文化遺産、政府受到保護。

對於喜愛日本旅遊的朋友來說,「四萬十川」(四万十川)是個如雷貫耳的知名景點,湛藍的溪水、美麗的景色加上日劇「遲開的向日葵」的推波助瀾,讓四萬十川使人心生嚮往之。不過四萬十川的位置較為偏遠,從比較近的旅遊景點四國高知、松山等地過去都需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因此到訪此地的台灣遊客並不算多。

前年(2012年)二月份曾經安排了一次四國名城龍馬之旅,本想順到到訪這嚮往許久的四萬十川,但後來因為花費時間過久而作罷,算是當年那趟旅行的最大遺憾!去年(2013年)七月份利用了到瀨戶內海參觀藝術季的機會,又再此到訪四國,這一次特別安排了充足的時間前往四萬十川,一償宿願。

(觀覽注意!本篇照片極多、內含巨星丰采,請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