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408.jpg

CAFE KOCSI(カフェ コチ)位於京都市役所附近,市役所附近到三条通一帶是京都咖啡廳、餐廳的一級戰區,甚至到了三步一餐廳、五步一咖啡廳的地步,幾個有名的咖啡廳、甜點店都位於這附近:如之前介紹過的「火裏蓮花」、「松之助本店」、「月ヶ瀬堺町店」、「紫野和久傳堺町店」、「INODA COFFEE」、「Smart Coffee」等等。稱得上是京都咖啡廳的一級戰區,但據我親身跑過這麼多咖啡廳的經驗來說,「CAFE KOCSI」不論在店內布置、舒適度和店內氛圍都是京都咖啡店中的佼佼者,令人回味也讓人想一再探訪。

「CAFE KOCSI」位於市役所小巷中的二樓,店面不甚起眼,但沿著樓梯上到二樓、從推開店門的那剎那起妳將進入一個奇幻、令人玩味的空間。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