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981.jpg

「Smart Coffee」(スマート咖啡)位於寺町通,地處三条商店街和寺町通的交會處,距離著名的壽喜燒「三嶋亭」很近。Smart Coffee創業於昭和7年(1932年),距今已經有超過八十年的歷史、是間京都有名的咖啡老店。

在京都的咖啡書籍、旅遊雜誌上經常可以關於Smart Coffee的介紹,而每次介紹Smart Coffee就必定會提到他們的鬆餅,而這軟胖的鬆餅看起來確實迷人、這一天就找了個讀書(?)的空檔前往Smart Coffee朝聖。

Smart Coffee寺町通上、附近除了「三嶋亭」外還有一個戰國迷熟悉的景點「本能寺」。到訪這一天是週末的午後,店內呈現客滿狀態,因此我們等待約二十分後才輪到我們入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