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4440.jpg

「和久傳」是京都有名的高級和食料亭,京都有三間分店:京都和久傳、高台寺和久傳、室町和久傳,這三間料亭走的是精緻高價路線,價格上是午餐20000円~晚餐30000円~,對我這種一來沒錢二來不想在食物上花太多錢的人來說是沒什麼機會去吃的餐廳。但和久傳名下除了有料亭、還有可以品嘗到日式點心的「茶菓席」。而這一次到訪的則是位於京都界町通上的「紫野和久傳堺町店」。

多次在京都雜誌上看到「紫野和久傳堺町店」的介紹,心想這麼多雜誌介紹到的店家應該不錯吧!?這天就來一探究竟、看看雜誌有沒有騙人~

nEO_IMG_DSC04454.jpg

紫野和久傳堺町店的外觀十分高雅、用我的話來形容是:「這間店看起來很厲害!」,事實上有點太過厲害了所以我經過多次卻從沒想過要進去(因為怕很貴、進得去出不來),一直到看到雜誌介紹後才發現茶菓席的價格其實還蠻平易近人的、才決定專程前去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