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591

 之前有介紹過京都第一的鬆餅「Cafe Rhinebeck」,蓬鬆的鬆餅深獲大家好評,但Cafe Rhinebeck還只是一間分店喔~Cafe Rhinebeck的本店就是京都赫赫有名的甜點名店「松之助」。「松之助」的創立者平野顯子出生於能装束世家(能装束是日本傳統藝術能狂言表演時所穿的衣服),平野顯子在1995年時赴美國留學,於留美期間學習了17世紀的製菓技術後返回日本,在1998年於東京的目黑、京都的今出川開辦了「平野顯子ベーキングサロン」學校,2000年在京都的京都的高倉通開了這間松之助京都本店,此後又在東京的代官山和今出川又開了兩間店(今出川的那間就是之前介紹過的「Cafe Rhinebeck」)

平野顯子的祖父名為松之助,工作是能装束製作的工匠,這也是松之助店名的由來。

nEO_IMG_DSC02607

nEO_IMG_DSC02608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