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957.jpg

2012年第一次到京都賞櫻時櫻花的開花時間比往年晚上了不少,本應在4月初滿開的櫻花卻遲到了,我在4月5日到訪時大多只能看到精采的花苞...好在從網友們的分享中發現了幾處已經滿開了的景點、讓那一次賞花行沒有太多遺憾...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就是這個從前從來沒聽說過的本滿寺。

本滿寺位於寺町通,寺內的這棵枝垂櫻姿態優美、非常壯觀!而且由於知名度不高的關係到訪的遊客不多,可以靜靜地欣賞櫻花之美。這年對於本滿寺櫻花的震撼讓我在2013年時又再度到訪本滿寺拜訪故人、並再次欣賞她美麗的姿態。

從2012年的這篇遊記<2012春。京都花見>第四話:本滿寺。不是名所卻有名場面。和這一篇2013年的本滿寺遊記正好可以做為京都櫻花季難以預測的範例,2012年是我是4月8日到訪、而這篇文章中的照片則是2013年3月28日拍攝的,相差12天、卻有著相同的滿開場面,可見得櫻花開花季節的難以預料。

nEO_IMG_DSC0795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