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3253.jpg

2019年大阪造幣局桜の通り抜け開放時間:2019年4月9日(二)~4月15日(一),每天早上10:00到晚上21:00。(週六、週日早上從09:00開始

大阪造幣局是日本櫻花百選之一,在關西地區是屬於櫻花較晚開的賞櫻景點,造幣局的櫻花威名遠播,但這一次到訪造幣局卻是完全誤打誤撞的結果。

到訪造幣局的這一天(2013.4.4)行程安排是沿著京版電車沿線賞櫻,早上先去了去年(2013)賞櫻最主要的目標「背割堤」,眼睛被背割堤美到快瞎了以後就乘著京坂電車往大阪前進、前往「毛馬櫻之宮」。毛馬櫻之宮是我前一次賞櫻時驚鴻一瞥的賞櫻景點,當時只逛了短短十分鐘的遺憾讓我立下了一定要再來的目標,這天終於如願以償。

在毛馬櫻之宮沿著連綿不絕的櫻花前進,走了好一段路突然看到一旁有棟頗具特色的建築物,圍牆內似乎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櫻花,沿著圍牆前進、走到了大門口才發現原來我不小心走到了大名鼎鼎的造幣局啊!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造幣局每年只有在特定時期才開放參觀,但到了這一天才知道原來造幣局的「桜の通り抜け」的確是每年特定的時間才會全部開放,但由於造幣局的造幣博物館就位於「桜の通り抜け」中、因此其實平日就會開放部分的「桜の通り抜け」供人參觀,造幣局的「桜の通り抜け」全長約560公尺,平日開放的範圍是從北側的北門(桜宮橋側)到「桜の通り抜け」的「中門」為止,約全部桜の通り抜け的一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