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5006

櫻花這種東西是看緣份的,例如去年在三月中到訪九州時、原先並沒有預期到能看到櫻花,心理想著如果能看到一點櫻花綻放便心滿意足了,怎知去年櫻花普遍早開、三月十幾號左右九州的櫻花幾乎通通開花了,到了三月二十號抵達九州時處處都呈現滿開的狀態,所以這一趟去九州不但看到了櫻花、而且看到了還是最美最動人的滿開狀態。

九州的佐賀縣對於台灣人來說並不熟悉,不、不要說是台灣人了,就連日本人對於「佐賀」這個地方都很陌生,日本友人知道我們要到佐賀縣還很懷疑的說佐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佐賀、就是福岡要到長崎中間會經過的地方」她、就是這麼說的。

不過實際到訪過後發現佐賀其實有很多值得一訪的地方,例如100名城的佐賀城、名護屋城、吉野之里,以及日本三大松原之一的「唐津」都十分值得一遊~

「小城公園」是當時到訪九州後發現櫻花幾乎滿開後臨時加入的景點,蒐集「日本櫻花百選」是我素來的心願,所以到達佐賀後立即開始找佐賀的「日本櫻花百選」,發現其中的「小城公園」就位於我們住宿的「佐賀市」不遠,因此立即排入行程,準備前往朝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