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666

女生們對於市集有很大的興趣,常常在中午下課時聽到女同學嘰嘰喳喳的討論著今天哪邊有市集,但對於我這個男子漢來說、對於市集我並沒有很有愛,往往只是跟去湊熱鬧隨意繞繞逛逛~不過逛久了以後慢慢的我也喜歡上了市集,不過、不是在市集購物、逛街,而是喜歡到市集中拍照....

在充滿陽光的午後時光在市集閒晃、眼中所見從樹梢撒落的光與影和色彩繽紛的手作商品及笑顏逐開的花樣少年少女們,無不是極佳的攝影題材。

nEO_IMG_DSC02630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