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047

對於6.70年次甚至80年次以後的朋友來說,「灌籃高手」可說是不分男女、大家成長過程的共同回憶,每每看完「灌籃高手」後熱血澎拜,立馬抱著球往籃球場報到,櫻木、流川、大猩猩、三井、宮城、仙道....還有跟我無論是球技長相都一模一樣的藤真健司,「左手只是輔助」、櫻木國中的失戀次數、大家的女神晴子..............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如數家珍的將這些畫面、台詞、劇情背個滾瓜爛熟討論個津津樂道,沒錯!在我心目中,這絕對是日本最偉大的漫畫之一!

兩年前看網路才發現,原來「灌籃高手」動畫片頭曲中、櫻木遇到晴子的平交道,原來就在觀光勝地鎌倉江之電的鎌倉高校前站。身為忠實讀者、不去朝聖一下像話嗎?可惜這兩年始終在關西地區生活、旅遊,一直到了最近才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

nEO_IMG_DSC09005

nEO_IMG_DSC09011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