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只見線。我想對於想愛日本、喜愛攝影喜愛鐵道的朋友來說、都是個如雷貫耳的夢幻景點,從前只能在網路上看各攝影大師的作品驚嘆不已,而今年冬天終於把握了機會親臨現場、看到了如夢似幻般的美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爬上展望台、俯瞰只見川第一鐵橋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摒住了呼吸、從內心發出由衷的讚嘆....

「太美了」。

真的,我不騙你。

出發前上網查詢了只見線的交通資訊,發現台灣有關只見線的資訊非常的少!搜尋半天還是找不到只見線的攝影點在何處,所幸後來利用我精闢(?)的日文改用日文來搜尋,發現了許多熱心日本網友提供了相關資訊,才確定了地點和交通方式。說真的、對於我這個常跑日本100名城,到訪過許多交通不便地方的人來說,只見線其實比想像中容易不少,交通上並不困難,以下寫個簡單的介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