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455

2013.12.02那日是賞楓季節的尾聲,我搭乘嵐電在妙心寺站下了車、在漫步前往妙心寺的路途上不經意間發現了一間外表頗有特色的咖啡店,旅行途中我通常是不會臨時加入沒有在計畫之中的其他景點或餐廳的,但這間咖啡店外表真的頗具特色,讓我猶豫了起來:到底要不要進去看看呢?

幾經掙扎(門口徘徊了五分鐘),決定進去看看....

一試成主顧,內心大喊:「天啊!挖到寶了!!!」那日立馬上傳照片到自己的FB上,開心到昏厥的胡言亂語,事後朋友跟我說完全能感受到我的興奮之情。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