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3355 

高倉二条是我前一陣子拉麵失心瘋時期去吃的京都拉麵名店,那時的目標本來是吃完食べログ中京都拉麵排行的前二十名,要命的是前二十名很多都是跟史瑞克住的「遠的要命王國」一樣遠的要命(詳請請見拔山涉水的「京都美食」大排長龍的拉麵名店「麵屋 たけ井」。「京都美食」京都第一!傳說中的拉麵店「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京都美食」京都拉麵名店:中書島「つけ麵 きらり」。) 這些拉麵都很好吃但交通實在很不便利,因此看到前二十名中的「高倉二条」眼睛馬上為之一亮!因為位於御所南的「高倉二条」實在是離我的住處非常近阿!

nEO_IMG_DSC03348

nEO_IMG_DSC03361

「高倉二条」位於高倉通上,對面就是非常著名的咖啡店「月と六ペンス」,還記得之前來月と六ペンス喝咖啡時、在咖啡店樓下就聞到拉麵的香味,我還跟同學說嗯這間店看起來很厲害喔!沒猜錯、後來發現「高倉二条」果然是間拉麵名店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