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684.jpg

寫部落格以來遇過不少網友的問題,不管是京都的交通、美食、景點、住宿甚至是和服體驗都有人問過,今天決定寫這一篇,統整了一下我寫過的文章和部落格前輩們的整理文,讓想來京都自助的朋友從此篇文章中獲得京都所有自助相關的資訊。

我並沒有選很多連結,因為我覺得放太多東西、資訊量太多反而會讓大家暈頭轉向吧!這裡面的文章就已我寫過的統整文為主、外加我看過覺得整理的很棒的前輩文章,讓大家來京都、一次就上手。

2017.07.25更新:2017年六月份,我將這幾年來去過吃過的數百個景點、餐廳咖啡廳選出其中的精華,出了一本集京都旅遊之大成的旅遊書「卡瓦納 × 京都自由自在:四季行事、歷史遺產、奇蹟絕景、人文古事,品味深度私京選 」,這本書是我多年來的心血結晶!計畫前往京都旅遊的朋友,買這本書絕對不會後悔的!

getImag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